至善书院

U·Show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U-show·简历制作大赛-
简历

为使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高简历制作水平与面试技巧,增强我院毕业生求职技能,我院于10月10日开展了U-show·简历制作大赛。大赛自开始以来受到广泛毕业生关注,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遴选,最终选出11名参赛选手在11月4日晚上进行决赛,由至善书院张秀娣老师、常沙沙老师、林丽珊老师、谢丽珊老师、陈凯娜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简短的履历
把一段精彩的人生浓缩成语
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
尽情展现你的才能
这里将是属于你的舞台


跟紧我们的步伐
一起看看精彩的比赛吧!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比赛环节分为两部分。首先由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利用PPT分别从岗位认知、竞岗优势、个人经历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之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针对性提问。选手们相互角逐,体现了各自优秀的能力素养,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生从容自信的精神面貌。

作品代表

 

 团总支书记李可欣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分析了比赛选手中一些好的地方,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他说到,一份优秀的简历在求职方面将发挥的重大作用,希望同学们熟练掌握简历制作的的过程,回去再将简历进行完善,为之后求职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结果


●一等奖●
梁维家
邱华莹


●二等奖●
黄银丹
陈举钿
洪颖颖


●三等奖●
陈思如 蔡素玲
陈倩婷 蔡佳祥
聂伟壮 林亚飞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一份合格的简历该如何制作,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之后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握起人生的笔杆
书写自己的人生

祝所有岭南学子
珍惜现在 展现未来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