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10日上午10:30在C栋教学楼613课室召开了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参加此次会议的正式党员共有13人,符合党章换届选举相应规定,会议有效,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在李耿丽同志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图: 李耿丽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耿丽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由大会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经投票选举,李耿丽、张秀娣、赵敏当选成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唱票计票环节


 最后李耿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至此,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图: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合影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