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用思想武装大脑,用理论指导实践


至善书院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至善书院党总支秉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从10月份开始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10日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对近期的学习进行总结和交流,对标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及时跟进学习、纠正偏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第一党支部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10日,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同志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创造活力,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进步,不断发展,推进支部先进性的发展。

 

图: 陈伟杰同志作引导发言

 

 支部陈伟杰同志作引导发言,从“党员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入手,引导学生党员同志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青年党员要更加加强自身的建设,为党和国家时刻做好准备,为争取人民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懈奋斗,青年党员要加强担当的责任意识,在任何困难面前,青年党员就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更要在根本上牢固树立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展,为中国梦不断奋进!

 

第二党支部


 支部李耿丽同志、张秀娣同志带领大家齐声朗读《习近平治国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片段,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甘于平凡、乐于奉献。

 


图:党员学习剪影


 李耿丽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广大党员的奋斗目标,深入群众,走进群众,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和群众联系到一起,争当人民群众表率。

 


图:党员学习剪影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全体党员只有思想不松懈,时刻关照自己的内心,不忘当初的那份承诺,守初心,担使命,才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