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重视上级党组织谈话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发展对象谈话】
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谈话


 为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按照发展党员的流程,发展对象经过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后,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做进一步的考察。11月19日,学院党委指派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浩同志与至善书院党总支新接收的59名发展对象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并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积极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



 现场,59名发展对象将自己的个人情况向李主任做了相应的介绍,李主任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入党信念、思想觉悟、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待入党态度和决心进行了了解。最后,李主任对谈话进行总结,强调最为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谈话现场



 通过谈话,提高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入党的誓言!

(合影)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