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拓宽多渠道 助力稳就业 | 至善书院与管理工程学院共推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为了能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至善书院联合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在科技中心七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管理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12家参会企业、学院专业教师、2018级毕业班学生及带班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推介会有两个主要环节:“企业宣讲”和“现场面试”。“企业宣讲”环节,由12家企业分别上台进行为时5分钟的宣讲,通过企业代表嘉宾精彩的演讲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个企业的亮点和需求有更具体的了解;“现场面试”环节,则是企业学生双向选择的过程,现场设置了12个企业展位,学生可自由选择企业进行现场咨询和面试,企业的到来,拓宽了就业渠道,让学生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宣讲会上,12家企业分别就企业特色、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简短而精彩的介绍,各有法宝,现场的同学们均表示不仅拓宽了自己的就业思路,更是激发了进一层的就业思考,受益匪浅。
 宣讲完毕,便进入到面试环节,同学们手拿应聘简历,对自己心仪的企业做进一步的了解,在各企业摊位前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咨询和面试;现场,企业代表嘉宾和同学们都忙得不亦说乎,欢乐交谈,推介会有序而热闹地进行。

 

 本次就业推介会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提供的企业岗位与同学们所学专业有机对接结合,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有针对性的就业选择,切实为稳就业助力,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与水平,也期待毕业生们都能过五关斩六将,收获心仪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