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至善书院冬至欢聚 | 师生齐聚献巧手,其乐融融过冬至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12月21日下午3:30,至善书院开展“其乐融融过冬至”活动,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书院师生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也提前做好活动现场卫生健康准备工作,“自己动手,汤圆饺子在手”,欢庆冬至。一起前来回顾感受欢乐现场吧~


汤圆、饺子 劳动篇

 


 有“家”的味道,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室外寒气袭人,但素食馆二楼里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书院的老师们加入了“包饺子”做肉馅的队伍,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小小的举动拉进了师生距离。

 


 怀揣着对家人的思念,虽然同学们在学校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小伙伴们围坐在一起,热热闹闹、欢声笑语里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和谁一起包饺子?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节日的喜悦、书院的温暖,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增强了小组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浓厚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饺子有几种味道?

 

 

一起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包饺子有什么收获?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节日的喜悦、书院的温暖,同时也在互帮互助中,增强了小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浓厚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同学们说。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


 冬至冬至,幸福必至。在活动中,至善书院为其他部门的在校老师们送去了温暖的饺子和汤圆,一碗碗温暖的饺子、汤圆,在手与手的传递间,让他们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里的温暖。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 


 晚上18:30,素味相逢一楼,书院将下午的劳动成果共享,一颗颗饱满的汤圆,承载着浓浓的冬至情,寒风虽冷但汤圆暖心。

 

 

其实不管是吃饺子还是吃汤圆,最重要的是在暖心的气氛中,共度冬至,满满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合影留念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同学们犹意未尽,纷纷表示活动有意义,不仅体会到劳动自给自足的满足感,也感受到了学校及书院家一般的温暖,更是在温暖互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个冬天,更温暖,更有动力,更有干劲!寒冬送暖,你我同行,期待明年冬至再聚!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