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同心共筑平凡荣耀——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评选表彰了2019—2020年度教职工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厚积薄发,业精于勤,通过一年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至善书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书院数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至善书院着力构建“健康心态,幸福生活”的书院文化,以培养“业专、技精、至善、健康、幸福”的岭南人为育人目标,引导师生向善向上成长成才,共建健康环境,乐享幸福校园。书院现有教师28人,学生5471人,每位学生对于我们来说是千分之一,但对家长来说是百分之百,我们要将学生“所需”与辅导员“所能”无缝对接,将学生“所盼”与辅导员“所有”完美融合,引导学生关心家庭、关注家事、关爱家人;引导学生立足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疫情期间,书院坚持学生为本,健康打卡跟进到个人,合理安排3361名毕业生的实习返岗、1300余名学生的安全返校工作,至今已妥善处理100余件学生发热隔离事件;有3名校友支援武汉,多名校友自愿参与所在医院的抗疫工作,多名在校生成为当地抗疫一线志愿者并受到来信表扬,都在用行动服务回报社会,传达至善温情。

 


 一年来,书院坚持将学生工作作为书院工作的中心予以整体推进,持续加强学生的整体管理,不断增进教师与学生的沟通,做好各个部门的协调工作,提升辅导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书院辅导员刘跃飞、李耿丽、王瑜、黄兆良等老师分别荣获本学年“先进个人”称号。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季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刘跃飞

先进个人——辅导员李耿丽


先进个人——辅导员王瑜

 

先进个人——辅导员黄兆良

 

 一直以来,至善书院都积极推动辅导员各项发展工作,为学生工作舔砖加瓦,开展党建、心理、贫困助学等相关工作研究,努力推动书院各项工作的共建共享。集体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书院持续推进各项活动进行,全面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各项专业素养,积极解决学生关注焦点问题,着力打造学生社会环境的营造工作,不断奋进,木欣欣以向荣,业蒸蒸而日上,书院未来发展任重而道远,我们将携手来年之路,共创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