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至心”名辅导员工作室开讲啦 | 至善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二)之如何进行就业心理引导


 为做好毕业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节适应能力,助力学生更好的就业,3月31日,“至心”名辅导员工作室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就业心理知识培训,至善书院副院长郑小虎和至善书院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至心”名辅导员工作室的刘丽璇老师从常见就业困惑,就业心理调适方法,负面情绪调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知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给大家提供了实操方面的建议。

 


刘丽璇老师为此次培训主讲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专业能力。在场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对接下来的工作也会有指导性的意义。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