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世界因我而精彩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5月集体生日会


5月生日会


 2021年5月27日,由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至善书院工会分会承办的“世界因我而精彩”集体生日会在广州校区第六饭堂举行。5月生日的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心快乐地度过了难忘而又美好的生日会。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上,工会钟燕锋主席对大家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辛勤付出。他表示,生日之际要感恩父母,作为教职人员,所思所想均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同时校工会也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为教职工做好十件大事,同时希望同事们保持心态年轻,祝福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工会钟燕锋主席祝福


 少儿舞蹈,寿星代表讲话,歌曲、游戏,在前期至善书院院长古永平携相关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后,粉墨登场。

 


小朋友送上舞蹈祝福


 寿星代表谢英红老师参加生日会时说道:“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集体生日活动了。”

 

 


寿星代表上台讲话

 


现场游戏

 


至善书院刘诗华老师、谢丽珊老师送上歌曲祝福


 随后,迎来生日的高潮部分,生日蛋糕环节。伴随着可爱的熊猫,和轻快的生日音乐,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

 


切蛋糕啦


 最后,生日会在感恩父母的连线中落下帷幕。

感恩父母


 精彩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使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促进工会同事彼此之间的友谊,还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既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寿星合照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