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 | 核酸检测,志愿至善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岭南至善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请大家排好队
保持间隔距离
扫码录入信息......

 


面对疫情
不必恐慌
2021.6.5


6月5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启动针对广州校区人员的全面核酸检测工作。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发动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力量,第一时间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校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其中,来自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的30名学生党员同志,他们穿上红马甲,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积极做到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起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他们协调联络、测量体温、核实信息、检录、待检排队……,一个个大学生志愿者们,瞬间都成了一个个熟悉流程的“小陀螺”,周转其中。

 


 汗水湿透了红马甲,不灭的是热情。很多志愿者由于需要不停地大声说话,嗓子喊得沙哑,但他们却顾不上喝一口水,仍争分夺秒地引其他同学有序排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检测。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学生党员黄敏怡说,这次志愿活动,让她兴奋了一个晚上,她可以穿上让人骄傲的红马甲,去做“大事”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广州校区启动全员检测核酸工作中,至善书院党总支古永平书记统筹指导了志愿服务的全过程。看着学生党员同志在检测现场忙碌的身影,他说:“今天的志愿服务,我们支部党员同志战斗在抗疫的第一线,让我体会到年轻一代对国家和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虽然他们还是学生,但是他们无愧于党员的身份!”

 


 此次志愿者行动,让学生党员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社会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奉献,为校园的联防联控贡献着党员的力量!

 


至善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志愿者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