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征集!至善书院院徽征集活动,开始啦!


院徽,标志着一个书院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
为了营造良好的书院氛围,树立书院的形象,彰显书院特色,激发书院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共同推动书院和谐、高质量发展,现至善书院特面向广大同学公开征集至善书院的院徽(logo)。
现在我院主办院徽设计征集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全体同学征集书院院徽设计图。‍

征集对象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时间
  11月28日~12月10日

 

评选流程
书院将组织有关领导、师生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并在全院范围投票选定。

作品要求
1.构图简洁明快、雅致美观,个性鲜明,具有较高识别度,避免雷同。
2.寓意深刻,意蕴深长。表现至善书院是医药学、管理学、经济学等专业结合的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以及创新创业实践、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等文化理念,尽可能融入我校特色元素、传承我校校徽及校训元素、地域特色元素等。
3.释义准确、详尽、精炼。用精炼的文字,详细说明图案中图像、线条、颜色等的寓意。
4.作品要保证不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权,且作品一旦被书院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至善书院。

作品统一输出为A4大小的jpg、png、gif、bmp格式的电子文件和彩色打印纸质版,获奖后需提供矢量格式的源文件(psd、ai或cdr格式)。

评审方式与奖励
本次征集设录用奖1名,奖金600,颁发录用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及设计者介绍将被至善书院收藏。

 

投稿办法
1、作品可经由E-mail递交至1615763227@qq.com;纸质版可联系负责人谢素平:微信号18319336557
2、请在压缩包内附上word格式的参赛者信息,包含作者姓名、专业、班级、学号和有效联系方式等,请勿在设计稿上出现以上信息。
3、作品提交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素平1831933655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