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官宣:疫情当前,请勿提前返校!


   最近几天,官微君在后台收到好多童鞋发来的“开学帖”,大家对于开学的渴望,一下子达到历史高峰,不信你来感受下

 


   小编着实被同学们的真情实感打动了,因为学校里有大家对梦想的坚持,有趣味的课堂,可爱的小伙伴,还有美丽的风景...如此种种,都是我们渴望上学,期待早日回到岭南校园的原因。然而作为官微君一枚,还是要负责任地对你们说:疫情当前,请勿提前返校!


 提前返校的后果

 

 

    你没看错!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位擅自提前返校的同学,受到该校的纪律处分。
    2月7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
    我校公布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出入人员管控的通知》中明确指出,自1月27日起,封闭两校区所有校门和宿舍大门,原则上无特殊情况,所有师生员工(除校内居住师生、租户和值班人员外)不得提前返校。

●为什么不让你们提前返校

   目前疫情仍然处在关键时期,形势复杂严峻,人员的流动必然会增加交叉感染的几率,这有悖于疫情防控的基本原则。另外,新冠肺炎的潜伏期长达14天,如果在对人员摸查不清的情况下,在学校这个人口高度密集的地方出现感染者,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家不出门  就是最好的防护
_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性、危害性已经让我们大家感到恐惧,绝对容不得半点侥幸。乖乖待在家不出门,把自己照顾好,就是对疫情作出的做大贡献,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最好的防护。

    阅  读

 

   有诗书气自华,任何时候,读书都是自我增值的不二之选。正如某个名人所言:“你在读书上花的任何时间,都会在某一时刻给你回报。”所以,趁着这个深宅的机会,拿起书本,静静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吧。

 

    运  动

 

   宅在家里不外出,并不等于就在家里坐着不动、看电视、刷手机,这不仅无益于免疫力的增强,长期的不运动,还有可能导致身体免疫力的降低。建议大家在有限的空间内,选择在家里的阳台进行慢跑、跳绳、瑜伽等运动,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自身免疫力。


    陪 伴 家 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珍惜与父母、家人一起的时光,享受亲情的温暖,与家人一起动手包饺子、捣鼓一桌好菜,也能获得朋友圈的超高点赞,不信你试试?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