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羽毛球赛 | 以球会友,谁“羽”争锋


至 善 书 院
羽 毛 球 大 赛 

01 比赛简介



 为了切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吸引书院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培养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同时为热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至善书院于11月16-19日举办羽毛球比赛。

02 比赛概况


比赛时间:11月16-19日14:00(具体时间按情况而定)
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
比赛赛制:分为淘汰赛(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比赛地点:广州校区体育馆

03 比赛规则



淘汰赛:前两局采用每局11分,15分封顶,每球得分;第三局到15分结束,三局两胜。当比赛任何一方先到11分时,双方交换场地,当双方赛至14平时,先到15分者赢得该场比赛
决赛:决赛采用每局21分,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当比赛任何一方每局先到20分时,先到25分者赢得该场比赛。各单项赛奖励前3名运动员。
裁判:由书院分配裁判
(比赛用球由学校统一提供)

04 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员必须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比赛
(2)比赛中不可以替人、换人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参赛,应提前与负责人联系,若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未能到场比赛者,按弃权处理
(4)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必须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的判决


万球齐发 无羽伦比
胜无需骄 败亦不馁
让我们为正在努力的他们
齐声呐喊
羽毛球赛总冠军
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