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DIY手工制作大赛—准备篇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12月2日中午11:40,至善书院自治委员会实践部、新闻中心一起在C栋教学楼给各班文娱委员召开了有关DIY手工制作大赛“将爱进行到底”的活动宣传,同时也对比赛相关信息进行了说明与解答,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为各班文娱委员开会)


 重点向大家介绍了DIY手工制作的意义和举办本次活动的时间与地点,最后还讲了参加比赛的形式与各种比赛规则,并让各班干部转发公众号到班群让同学们知道本次大赛,响应大家积极参加比赛。

(为文娱委员说明与解答)


 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会议结束后,两个部门进行了商量和讨论,分配成员们的工作岗位,每个人专心地聆听着部长讲话认真注视着大屏幕上的工作表,展现了各位干事们对本次活动热情与饱满的工作态度。

 


(为大家分配任务中)


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为你们提供好发展的平台。

 


(执行任务的干事们)


同学们!无论你是手工制作的爱好者,
还是精通技艺的大神,是时候展露你的才华啦!

 


(新闻中心、实践部会议合影)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