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喜讯!至善书院喜获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活动三等奖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心理教育工作,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也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近日,省教育厅粤教思函〔2020〕26号公布了获奖名单,至善书院也取得了好成绩,由林丽珊老师指导的作品《共抗疫,化心病》,喜获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活动三等奖!

 

 


 此前,至善书院承办我校广州校区2020年“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活动,至善书院学生活动参赛作品提交共24个;学校上报省教育厅作品广清两校区作品5个,其中至善书院有3个。书院获奖作品《共抗疫,化心病》提倡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在此次困窘中学会思考,学会适应,学会应变。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广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理念,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进行心理健康自助互助,积极应对疫情的心理潜在伤害。希望能发挥活动优秀成果的示范作用,推动心理健康品质的优化,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