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倡议| @至善学子,你我共促诚信考试


干货指南

 欢乐的学习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一眨眼,又到期末考试周,相信小伙伴们又进入了“认真复习,奋力备考,诚信考试”的应考状态。复习期间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争取开开心心回家过个快乐的寒假!这不,至善君带着倡议前来支招啦~


奋力备考,你我共促诚信考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习是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一起来期末复习共享小妙招:一是珍惜时间,科学规划好复习过程,稳中有序,不急不乱;二是知识储备计划,按照考试要求,有针对性进行知识复习储备,提高复习效率,增加知识储备;三是调整心态,做好心理准备,给一个恰当适合的心理定位,过高或者过低的自我要求都不利于考试的正常发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真诚希望至善学子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


诚信考试倡议书


 期末将至,为了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当中讲纪律、讲公平、讲诚信,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至善书院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考试作弊被纳入中国刑法处罚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考试作弊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规定》等内容。
二、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饮食,做好防疫措施,配合学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科学备考,诚信应考。
四、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管理,杜绝一切考试舞弊及考场违纪行为。
五、增强自觉性,维护正义正气,共同营造良好诚信考试氛围。

祝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