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冷空气来袭 | 抗寒小贴士快get


关于冷空气


 连日来,广州最高气温不断攀升,28日更是直逼28度,升温越快越高,意味着接下来的降温更快更厉害。广州市气象台28日预报显示,冷空气入境广州时间已从此前的29日夜间提前到傍晚,2021年元旦的最低气温也从此前的4调整至3。

 


 广东省气象台预测,29日下午起,寒潮自北向南影响广东,傍晚到广州,半夜达沿海,30日-31日期间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9~11,将给广东带来大范围大风、低温和冰霜冻天气,陆地、江河湖面有6到8级、海面有8到10级大风。据了解,这次寒潮有两大特点,一是降温幅度剧烈,二是大风持续时间长。


寒潮来势汹汹,
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
暴露于低温都可能给人们带来一系列健康影响。

 

 

 

为了减少寒冷天气带来的健康风险,
至善书院学生自治委员会为大家带来一波
抵御寒冬的小贴士

 

 


温馨提示: 同学们,如果有任何问题需要反馈或者寻求帮助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馈给辅导员或者书院领导哟!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