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喜讯!至善书院王瑜老师喜获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集体典型经验个人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国计,也是民生。至善书院按照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认清形势、直面困难、担当作为,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选树推广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至善书院王瑜老师喜获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集体典型经验个人(就业个人)!

 


 为促就业,一方面书院不断增强辅导员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在“增量提质”、“全员参与”、“贴身服务”、“动态跟踪”等几个关键词上有所作为;另一方面积极跟进学生就业状况,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至善书院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就业率达到99.67%,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10人实现100%就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业创业工作需要一步一步走踏实。”王瑜老师分享到,“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是保障就业创业稳推进的基础;其次是一人一档,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进行学生工作;再者就业跟踪,拓宽渠道,为学生提供多样多渠道的就业推荐;最后是学风养成,滴灌教育,久久为功,才能走得远。”


 在当前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创新推进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着许多困难,至善书院仍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压实责任、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期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地做好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