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喜讯!至善书院喜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三等奖


 为落实 “三全育人”教育方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我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案例征集及评选活动,近日,根据《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结果公示》,至善书院也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03篇,二等奖187篇,三等奖287篇,优秀奖226篇。至善书院在此次征集活动中取得了2项三等奖和1项优秀奖的好成绩:由李可欣、苏丹霞、郑小虎老师提交的《一例由双向情感障碍引发的危机干预事件》、苏丹霞、李可欣、郑小虎老师提交的《尊重、理解与沟通--基于性别认同障碍引发心理危机案例》获三等奖,由刘丽璇、古永平、郑小虎老师提交的《应对和处置女生宿舍打架案例分析》获优秀奖。

 


 至善书院一贯重视学生工作方式方法的应用,关注辅导员老师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坚持“立德树人”理念,辅导员老师不仅要引导学生学习成长,也要学会在工作中学习与借鉴、反省与总结,发挥活动优秀成果的示范作用,提高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及服务工作,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