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在实践中超越、在创新中突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至善书院党总支工作总结培训会


 至善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7日在C栋501召开主题为“在实践中超越、在创新中突破”的党总支学期工作总结培训会,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通过总结汇报,进一步明确下学期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业务能力,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


 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就自己在本学期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本支部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这对于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图:第一支部书记陈伟杰同志总结汇报


图:第二支部书记李耿丽同志总结汇报


党总支书记工作总结

 


 总支书记古永平同志对本学期两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教师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超越自我,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务知识培训: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总支组织委员林丽珊同志给大家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她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图(5个流程,25个步骤),让每名肩负学生党员培养发展重任的教师党员对党员发展的整个流程心中有数。

 


 相关知识讲解结束后,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一起进行了党务知识抢答赛,活动现场大家积极答题,气氛热烈而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真正的入心入脑。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