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交流学习拓思路,借鉴互助促发展 ——至善书院党总支赴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4月28日,至善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总支书记古永平同志的带领下到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并就打造党建品牌和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申报和建设经验进行现场交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珍佶同志分享党建情况和经验。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单位负责人,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杜莉莉同志进行经验分享,她介绍了“1418”管理制度体系和“1618”典型工作案例,总结了六条工作经验。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负责人,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司子辉同志分享“双创”建设方案,着重介绍了“六元一体”的品牌特色,按照“七个有力”的工作标准提出重要工作举措。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华同志就“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

 


 双方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相互赠送纪念品。

 

 参加此次交流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党建工作拓宽了视野,注入了创新活力,各支部也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把党建工作做出更好的成绩,努力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