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学党史,悟思想,在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至善书院党总支赴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牢记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2021年4月28日至善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从化吕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的革命光辉历程。


 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是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从化大队的主要活动区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员同志分别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等展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古永平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这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也表示,要把革命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到一起,并深入贯彻其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不断奋斗,努力传承并践行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