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朋辈引领,导航成长 || 至善书院2019级导生动员大会


来岭南,你就是更好的自己!

2019级导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9.6  17:20
地点:C栋615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有:
至善书院副院长郑小虎院长
2019级新生辅导员
2019级导生

会议伊始2019级新生辅导员林丽珊老师对新生导生们进行指导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导生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充分落实本职工作,但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距离,注意自我形象,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每位导生都认真聆听并深入思考,立志在做好导生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地指导、引导并影响新生,要利用自己的学业优势,科学地指导、引导并影响新同学,使自己成为新生学习的楷模,充分发挥榜样力量。

 

郑小虎副院长详细讲述了安全注意事项、请假问题、学籍改动,军训时间,宿舍问题等方面内容,希望导生们积极向上,具有服务意识,解决新生们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充分发挥导生的引导职能,尤其要注意解决在当前的新生时期新生出现的学习和心理状况等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新生入学的序幕,促使导生们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经验、班级管理方法、措施等,能有效协助辅导员开展新生的思想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和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

(欢迎关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