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入团仪式丨时代召唤,共赴青春


入团仪式丨时代召唤,共赴青春。
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
——2019年知行书院团总支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12月2日19:30
地点:C栋教学楼611课室

    共青团,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个由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我们在此将迎来一批满怀信仰,斗志昂扬的新团员,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我们共青团大家庭中来!


会议即将开始

主持人致欢迎辞并宣布仪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尔后迎团旗入场,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



团徽



   接下来便是请新团员代表发言
17级新团员代表:李伟元
18级新团员代表:陈泽佳
19级新团员代表:陆晓锐


   17代表: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神圣的组织中国共青团,我看我身边优秀的朋友都是共青团员,我想我加入这个组织,能够更好的约束自己。
   18代表:很光荣能够加入中国共青团,能够加入这个组织是我最引以为荣的事情。
   19代表:在加入共青团后,在学校团委的教导下一定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政治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刊,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

请团总支方吴俊杰老师就此活动发表重要讲话


   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是你们政治生命的开始,是你们人生旅途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你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从现在开始,在你们追求理想的征途中,你们不仅仅多了一个光荣称号,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此,我希望你们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力和义务,新团员要有三个永保,即:永保学习之心、永保远大目标、永保先锋锐意,做到谦逊有礼、奉献他人、精益求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而早日成为中流砥柱,希望同学们传承文明、坚定信仰、继往开来。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共青团的指导,树立高度的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团员,不仅要继承前辈榜样的优良品质,也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开创新的发展道路。
   最后,我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的身份,用自己的实力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让闪闪的团徽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全体新团员起立随主持人宣誓


吴俊杰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齐唱团歌《五月的花海》



   最后,热烈祝贺新团员入团,主持人发表贺词,并宣布本次入团仪式结束,请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习近平主席曾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希望加入共青团的你们能够担起新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9/12/4 15:22:56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