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通表和转正大会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为进一步加强知行书院党建工作,加快和完善党员发展,在知行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月7日下午14时30分,在我校广州校区C栋教学楼607课室召开通表和转正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是“对陈小善等12名发展对象进行通表和对梁玉婷等6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甘轶同志主持。



转正大会第一项:

通报党员出勤情况;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组织委员甘轶同志介绍大会出勤情况:会议应到党员80人,实到党员80人,陈小善等12名发展对象和梁玉婷等6名预备党员全部到齐。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到会人数符合要求,可以开会。


甘轶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转正大会第二项:

主题学习

大会在支部苏金丽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进行《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一百年了,我站在今天的中国》主题学习,并在学习后发表讲话。





转正大会第三项:

对发展对象进行通表;

对预备党员进行转正表决

按照规范流程,大会依次对每一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1、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的情况,时间为3分钟;

2、入党介绍人对其一年来的情况发表意见、在座党员同志对其发表意见;

3、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表决;

4、党务部票数公布。



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核对票数,大会初步同意陈小善等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初步同意梁玉婷等6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第四项:

重温入党誓词

在转正大会结束之后,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苏金丽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苏金丽书记对陈小善等18名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2021/1/7 10:24:4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