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会议回顾|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转正暨通表大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充分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新生力量,知行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07日在C栋610组织召开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转正暨通表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杜泳欣、孙梓淇、刘健富等 3 名发展对象通表,并对苏洪师、蔡镓锷 2 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表决。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侯翠玲同志、组织委员吴慧玲、宣传委员黄海艳、黄漫老师、谢帅老师、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

1.主题教育

大会在支部侯翠玲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侯翠玲书记围绕“四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引导同志们明确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历史使命,激励大家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发挥才干,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利民的作为中焕发光彩。



2.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发展对象汇报学习情况

会上,对苏洪师、蔡镓锷 2 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预备期间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汇报结束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通过苏洪师、蔡镓锷 2 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发展对象进行通表

会议进行到下一个议程,由杜泳欣、孙梓淇、刘健富等 3 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个人学习成长情况、宣读入党志愿并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正式向党组织提出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由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推荐发言。汇报结束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杜泳欣、孙梓淇、刘健富等 3 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4.重温入党宣誓

随后,知行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甘福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至此取得圆满成功,与此同时,知行书院第一党支部希望各党员同志们应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一直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以最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同时也要将理论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继续前进和发展,以使知行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取得更好的成就。


2021/1/8 10:33:3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