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赢在职场|不负韶华 青春启程——广东住方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顺利落幕


      为了让知行书院的大三毕业生获得更多的求职经验和实习机会,也为了更好地向社会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在 10月24日下午两点,知行书院在3G楼305教室为17级工科类毕业生组织举办了2019年第一次就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广东住方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部门的招聘负责人莅临我院参加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在我院程璇副院长和侯翠玲老师等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下,整场宣讲会及后续面试活动一直保持着有序和高效进行。

     我院程副院长在开场做了简洁发言,首先对参加本次就业招聘宣讲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鼓励各位毕业生都要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积极追求自己心中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相应的努力。

     广东住方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事业部石材组负责人吴经理代表企业方做了精彩宣讲。吴经理从公司简介、公司文化、业务板块、员工福利与发展计划、薪酬绩效和公司内部社团活动等多方面展示了公司丰富的企业文化和行业实力。

     随后,企业方针对宣讲会后同学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和分组面试。   

 宣讲会和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正式的公司面试,虽然心情非常紧张,但心理素质和应急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和锻炼,同学们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抓住各种机会参加宣讲会,期望早日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2019/10/24 20:34:3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