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主题教育进行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助推就业质量跨越式发展


      以理论滋养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电信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电信党总支的指引下,电信党总支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助力学校2020届毕业生服务外包人才供需见面会。

      2019年10月30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暨服务外包人才供需见面会专场在足球场举行。电信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投身招聘会中,提供优质服务,推进毕业生就业实习。

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本次招聘会,各位党员志愿者鼓足干劲、分工清晰,推动活动顺利进行。有的党员志愿者在招聘会出入口严格审核入场人员资质,以此维护会场秩序;有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积极解答应届毕业生疑难问题;有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指引宣传工作,为应聘者排忧解难;党员志愿者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以主题教育作为思想引领,筑牢“初心”。

真抓实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创先争优、务实奋进、带头示范。为践行“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电信党总支就改进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开展了就业工作访谈调研。调研中,向多名应届毕业生以随机抽样的方式进行访谈,了解他们真实想法,并主动与企业嘉宾进行讨论交流向用人单位征求改善意见,共同探究就业服务提升的具体举措。

      此次,电信党总支协助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活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到知信行统一,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12/25 10:36:0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