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青春正当时|知行书院师生共同参与学习“我的大学我做主”专题讲座


为了使新入学的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由学校李峻副校长亲自主持讲课的《我的大学我做主》开学第一课日前在科技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李峻副校长讲“青春之路”)

     23日晚上6时许,报告厅已座无虚席。知行书院余生院长、程璇副院长携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讲座。作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李峻副校长已经连续多年为岭南的学子带来开学第一课。


(李峻副校长谈“匠人”精神)

     李副校长从青春之路、匠人精神、大学理想及未来期许等方面徐徐讲来,为在场的新生生动的展示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远大理想。


(李峻副校长谈核心竞争力)

     作为广东地区知名大专院校,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十分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通过李峻副校长的本次讲座,在场的学生们得到了很好的引导,为他们日后三年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正确的生活和学习方向。现场的知行书院全体辅导员们也从李副校长的讲座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他对学生的热爱,同时也对自身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李峻副校长饱含激情的为现场师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讲座结束以后由知行书院师生代表向李峻副校长赠花。

(李峻副校长与知行书院余生院长、程璇副院长及辅导员合影留念)


2019/9/24 12:25:4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