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实训人!实训魂!实训都是知行广告人——广州艺博会 冲鸭!


2020年12月3-6日是第25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展期。这次有幸与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主委会合作开展合作。在此期间知行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星力量动漫游戏学院)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小伙伴们到现场进行协助,而这次活动也将成为我们大学期间的一次实训活动。

实训第一天,我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踏进展馆,全是琳琅满目的艺术品,我们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无处安放。我们平复心情过后,立马展开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模式。

实训第二天,更多的同学参与了进来,而大家的配合也越发的熟练。每个人都和同伴们建立了深刻的友情,对于工作也越来越上手了,在展会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我们同学的身影,化身成为“打工人”!

来,请欣赏下~

实训第三天,也是艺博会的开幕式。我们紧张而有激动,生怕有一点点的出错。在布展的过程中,我们也去欣赏了一下艺术作品。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感觉像是走进了艺术殿堂!



实训已经过半啦!这几天我们在帮忙布展的过程中,也学到了一些平时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虽然布展过程挺辛苦,但是我们坚持下来啦!大学学习生活五彩斑斓,学习永不止步,加油吧!艺博会!加油吧!实训人!


2020/12/4 9:08:38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