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新一年续燃中国梦,新一届再扬帆远航——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隆重举行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思想引领工作,选拔新一届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工作骨干,在12月7日,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知行书院2020学年度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本次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知行书院程璇副院长、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金圣老师、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陆心怡和甘轶、黄海艳、尹振江、吴慧玲等辅导员老师;受邀参加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伍泳中、校学生会主席谭美玲;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刘树青、岭南艺术团副团长温苑婷;至善书院团学副书记黄敏怡及徐逸荷、至善书院团学主席洪家栋、陈泳豫及杨捷浩、团学秘书长简晓露等嘉宾和干部成员。

下午18点知行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下午19点前全体领导、嘉宾以及各部门人员进场就位,由岭南音乐协会带来吉他弹奏表演《你和我》。

主持队王维、梁嘉嘉开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新一年续燃中国梦,新一届再扬远航帆”。

介绍完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之后,正式开始本次大会议程——全体成员肃立,奏唱团歌。

本次大会邀请了18级团总支副书记叶振豪上台发言,叶振豪副书记寄语新任干部:“踏实勤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升反思。要牢记我们学生干部,不仅是干部,更是一名学生,要把服务放在首位,从学生出发,回归学生,在服务中提升锻炼自己。”

在正式换届仪式之前,非常感谢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在过去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并且表彰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为他们颁发证书。

颁发完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荣誉证书后,本次活动第四项议程——程璇副院长致辞,程璇副院长说:“感谢这一年学生干部为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的每一位同学辛勤付出,我相信加入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的每一位同学,最初的初心和他一直坚持下来的目的是为了身上的一份责任,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了让我们整一个书院的集体能够变得更加好,我觉得他们特别有奉献精神, 希望我们能够把这种奉献精神继续传给我们接下来新上任的同学。”

新一届的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本着公正、民主、高效的原则产生出了一批新的学生干部。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主任刘金圣宣布19级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

由新任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常委兼学生会主席陈佳鹏带领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进行议程第七项——集体宣誓。

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林宇上台发言:“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作为知行书院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青年群众性组织,应肩负起积极组织青年、宣传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基层工作,实时地将党的指导方针落实到位、积极地反馈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意愿和诉求。”

欣赏岭南音乐协会带来的《连哭都是我的错》和文娱部的唐逸泓、陈博文同学带来的闭幕演唱《倔强》。

凡为落幕,皆为序章,一切结束都是新的开始。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换届不是离别,而是传承。18、19级携手走过了一年时光,有风风雨雨更有阳光笑语,为了感激18级师兄师姐的辛勤付出,19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给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准备了一系列祝福语与礼物。


最后19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代表给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上台献礼,领导及全体学生干部上台合影留念。我们深知,换届不是结束,是荣光的传承,更是责任的传递,今后,19级的学生定将提升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好,继续为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建设作出最大的努力!




这一场换届大会,既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为未来的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明确了工作方向。总结18级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干部所传授的经验,弥补自身与过去的不足,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便是这场换届大会举办的意义,更是每一位委员会同学需要时刻铭记于心的重要内容。相信新任的学生自治管理委员工作人员,在未来一年当中去更好传承创新。希望新任的学生自治管理委员工作人员能够肩负使命,永不言败,打造知行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辉煌的明天。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知行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0/12/10 9:40:1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