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12•4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


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全公民的宪法意识,推进宪法实施,全面实行依法治国,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我校学生处的部署,12月4日8:40,知行书院师生代表们准时抵达图书馆608,共同观看教育部“宪法晨读”直播,以此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盖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处于国家重中之重的地位,新时期推进依法治国,必须落实执行,付诸实践,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宪法解释程序机制。作为知行学子,维护国家法制统一,推动社会现代化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徒善不足以为政,徒法不能以自行”。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教育活动,是推进宪法深入人心的根本保证。深信经过本次宪法学习活动,做到润物细无声,无形中弘扬宪法知识,使知行学子,树立爱国情怀,维护宪法统一,争做时代好青年。



2019/12/4 15:48:4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