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寒假倒计时,放假通知请查收!



官宣!官宣! ╰(*°▽°*)╯

有图有真相,我们准备放假啦!

元旦、寒假相关消息速递!

岭南学子,收到请回复


让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

来看看学校

《关于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是怎么安排的!


划重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现将2021年元旦暨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元旦放假时间:2021年1月1-3日(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调课安排哦~)

寒假放假时间(学生):2021年1月(6、7、8日分批离校)-3月(5、6、7分批返校注册)

寒假放假时间(教职工):2021年1月18日-3月1日



将近两个月的寒假假期,你做好攻略了吗?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日常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小编整理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请收下!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减少流动。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需前往,返回后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并按规定接受相关防控措施。

做好健康监测,留意身体变化。一旦发现有发热、乏力、咳嗽、打喷嚏及其他症状,要及时就医并向家长和学校老师报告。

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曲肘捂住口鼻,防止飞沫传播。做好生活和工作环境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


勤洗手。随时保持手卫生,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充足睡眠。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避免用手接触眼口鼻。

加强体育锻炼。避开人员密集场所,谨防疫情传播和溺水事故,提倡走路、爬山、打球等运动,提高机体免疫力。

注意食品卫生,加强营养摄入。制作食物时,生熟分开,加工生熟食品的用具也要分开,食品加工时一定要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不吃野生动物。

寒假期间,希望各位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科学防控。我们有信心,今年过年一定阖家团圆,处处欢声笑语,春暖花开。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美满、开心健康的假期~

2020/12/28 14:21:2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