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

3657.98公里!86个马拉松全程!


56天的时间,165人次的坚持,3657.98公里, 86个马拉松全程。没错!这是岭南知行学子在“奔跑吧,知行”乐跑青春活动短短八周内创下的有效跑步记录!在此,我们隆重又不失礼貌地宣布,知行书院全民健身运动之“奔跑吧,知行”乐跑青春活动圆满结束啦!

我们的活动从带点凉意的秋季走来,以南方特有的湿冷结束,八周战绩,硕果累累,唯有坚持精神熠熠生辉。暖身又暖心的入冬第一跑历历在目,每周坚持默默打卡也从未忘记,最动容的莫过于无论在朝霞满天或者昏黄灯光的操场下,都能见到你奋力跑步的身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所以最终获得我们丰厚大奖的跑步健儿有谁呢?快过来围观!

以上为获得跑步活动专属奖品的人员名单。

有关奖品的发放与领取,由于年关将至,各项活动紧凑,大家正在进行期末的紧张复习或者已经外出实习,为更好地表彰获奖人员,我们将于下学期开学初召开学生活动表彰大会,届时将具体通知时间地点,请获奖人员携带学生证、博雅证前往现场签领与盖章!其他未尽事宜,请在活动打卡群内咨询。


活动负责人:陈红洁

联系方式:15813323163




2020/12/29 14:42:58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