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召开“5+3”创新创业项目研讨会

作者:张颖梅    信息来源: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建设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专创融合的育人目标。药学院杨凤琼院长开学初即与高济医疗华南平台洽谈开展电商项目。经过反复研讨,最终确定与高济医疗华南平台合作,面向药学专业大一、大二“5+3”团队开展电商直播比赛,将电商直播比赛项目融入药学专业本学期“5+3”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实施方案中。

为此,药学专业主任张颖梅老师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培养要求,在学校“5+3”培养要求的基础上增加高济电商项目,完善本学期药学专业2019级和2020级“5+3”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实施方案。

 

2021年4月5日晚上,药学专业张颖梅主任组织专业全体“5+3”指导老师,针对本学期“5+3”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实施方案召开线上会议宣导、答疑。对本学期首次开展真实企业“5+3”电商项目——高济星主播大赛活动,老师们如何对“5+3”团队进行指导,最终电商项目需要达成哪些成果要求进行详细介绍。

 

为更好落实开展本学期“5+3”项目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药学专业“5+3”指导老师们在“5+3”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后,立即组织“5+3”团队开展项目指导工作。

 

药学专业将一如既往围绕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目标,不断探索完善“5+3”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方式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成长机会,培养适应新时代行业需求的复合型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 张颖梅

2021/4/12 10:53:16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招生热线:020-2230555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