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为了增强团学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提升每一位学生干部对未来工作的热情,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每个岗位的本职工作,笃学书院于10月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笃学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朱青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谭永念老师以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中,各部门的部长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工作安排以及具体流程。学生会主席李福辉表示,希望家在工作中能够一直保持初心。一个人是不完美的,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要做最好的团队,我们要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团结一心,一起为创建笃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会议第二项重要议程是为迎新优秀志愿者、迎新志愿者优秀骨干颁发奖状,希望获奖者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美好笃学继续努力。

 颁奖典礼后,谭永念老师对部长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校和书院的大型活动和部门会议工作等,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握机会,做到临危不乱,通过各种平台展现自己。




   会议最后,朱青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需要有责任心,不仅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组织和集体负责;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要团结一致,有一致的声音、思想、和步调,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做好人,办好事,做一个不负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笃学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为接下来的工作拉开了序幕。希望同学们能够出色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为笃学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笃定信念,学以致用”,让我们一起共勉,为建设笃学更美好的明天而战。





2019/12/25 23:20:4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