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笃学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ETP训练营拓展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以及学生干部的管理意识、服务意识,20191129日至121日,在笃学书院朱青副院长、思诚书院刘天贵副院长及其团队的组织下,笃学书院举行了为期两天三夜的学生干部ETP训练营,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2019级共71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小组积分的形式进行,开营仪式前,刘天贵副院长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让学生干部组成了9支团队。“努力和回报不一定成正比,不努力肯定没有回报”,学生干部在这种崭新的理念下开始了两天三夜的探索。



       活动挑战的项目主要有“笃学最强大脑——挑战60秒”、“骑兵夺宝”、“青蛙蹲”、“大型辩论现场”、“动力绳圈——挑战不可能”,活动中让学生干部印象最深刻的是“青蛙蹲”,通过“青蛙蹲”这个游戏,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什么是团队,更加懂得了担当、责任、感恩和团结,只有每一颗心凝聚在一起,才能克服所有困难与阻碍。活动中,各小组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完成了此次干部训练营的拓展活动。




   最后,为期“两天三夜”的学生干部ETP训练营在每个小组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学生干部ETP训练营,学生干部不论是在团队意识、团队管理或者是团队工作能力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更让学生干部意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信任团队、重视团队智慧,把每一份责任扛在肩上,共同创造笃学的美好明天。


2019/12/25 16:24:0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