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创文活动——你我同行


为了响应国家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笃学爱心团队每月定期在书院开展创文活动。为了以一个更加完美的形象迎接示范校复评,12月25日,在即将迎来愉快的寒假之际,笃学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再次行动,在笃学书院展开了一次全面的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橙色小马甲,活跃在书院的各个角落,每位志愿者都不遗余力地为此次创文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一次弯腰,每一次伸手捡垃圾的动作,都是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进行创文活动的常态,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把垃圾“收入囊中”。书院在经过爱心团队志愿者的清洗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笃学爱心团队通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笃学爱心团队的活动特色,同时,也笃学学子更加深切地领会到“文明”两个字的含义,让文明行为在笃学书院各个方面得以展现,引导笃学学子争做文明人,多做文明事。希望同学们都能加入到爱心团队的队伍中,共同保护书院的美好环境,展现笃学学子的良好文明风范,从点滴做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示范校复评。

2019/12/25 23:55:2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