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凝聚力量,建设书院


2020年9月7日,笃学书院开展第一次班长联席会议。会议地点:10栋C座二楼党务活动室。谭永念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发表演讲,朱青副院长总结发言。


谭永念老师主持会议,并对九月份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


我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的领导及院团委的监督和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管理组织,是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体。而我们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秉承和发扬笃学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并不断创新,为切实服务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


立足各部门的基本职能,认真完成常规工作。在常规工作完成的同时,我们也力求创新,站在书院同学们的角度上,全面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举办筹划一些有针对性、有书院特色的活动。“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我相信我们在各位部门干部、班级干部的带头领导下,动员我们书院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一定会迎来笃学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将会每周开一次部门会议,对一周工作进行部署,做好会议记录,以及物品管理。各部门如需使用器材,需到管理部提交申请,对所借物品,及借及还,计数好器材室现有的器机及数量。


很荣幸能够作为主席团成员进行发言。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的突降,使得我们长达8个月不得返校。但经过我们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并站胜疫情,使得我们重返校园,让我们欢聚一堂。但我们在日常生活还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要求。接下来我将负责自律会,自律会的工作是收集三大纪检部的情况表进行汇总,定期召开各项会议。


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美好憧憬,同时也肩负着历史使命,我们将沿袭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让我们一起为学生会更上一层楼而一起努力吧!


学生会的部门也不用局限于管理自己的那一块区域,各部门相互协作。希望以后我们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做好迎新工作。


朱青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迎新、创文、学校验收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对定期召开班长及学生自治会干部联席会的重要性做了解释。朱青副院长讲:“自治会就像是顶梁,各班的班长是支柱。任何一个项目、活动都离不开顶层的构思与砥柱的落地,两者缺一不可,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在新的学年里,各学生干部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笃志、笃行、善学、尚美,将书院建设的更好。




2020/9/14 10:31:43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