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心系新生,走访慰问


为了解2020级新生学习、住宿、生活及军训准备情况,增强新生对笃学学院的融入感,10月10日晚,笃学学院朱青副院长,星力量文化创意学院罗涓涓副院长,至善书院古永平院长走进10栋,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20级辅导员及新生导生也一同参与走访。




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走进2020级新生寝室,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报道情况和校园生活适应情况,了解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脚踏实地,扎实学习,潜心研究,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434的同学们主动向院长介绍并演示了数位板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通过与他们的谈话,院长了解到434的同学们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院长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激励他们带好头,表好率。

丝缕关爱,浸满心脾。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慰问,使新生们再一次感受到身处笃学大家庭的温暖与感动,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搏云而上、扬帆起航。期待20级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挥洒少年意气,绽放青春之花,收获一段愉快而难忘的历练之旅。

2020/10/13 17:03:42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