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征集令 | 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设计


   为提升大学生动手组织能力和创作策划能力,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突出我院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视。营造健康和谐的书院氛围,缓解书院学生的学习压力。笃学书院决定向笃学书院全体学生征集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设计作品。

活动主题

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设计

 

 

活动时间

初赛

时间:10月21日(周一) 18: 30-20: 30

地点:笃学书院三楼会议室

 

 

活动对象

笃学书院全体学生

 

 

比赛要求

初赛时,参赛同学在6分钟内播放及解说完作品,时间分配为:团队介绍视频60秒内,视频类广告4分钟内,平面类、摄影类广告解说60秒内。初赛前上交作品,逾期不收。决赛以个人或者团队形式参加,团队人数::4—6人。

 

作品要求

参赛广告为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公益广告作品,要求主题突出,思想端正,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类型分为平面类,视频类,摄影类。

平面类:参赛作品为电子版,电子版作品电子文件必须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1024*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视频类:参赛作品可以为自制微电影、FLASH动画、短视频等形式。微电影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其他形式视频作品时常不超过1分钟。提交格式为AVI、MOV、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1080px。

 

摄影类:参赛作品为团队或个人拍摄的原创照片,可为手机拍摄作品或专业设备摄影作品,文件必须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1024*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作品提交要求:团队或个人上交作品时,需同时提交一支自制短视频或者图片简介,内容主要为团队或个人介绍、作品名称、参赛口号、作品理念等,视频时长不多于60秒。参赛文件包括:1、参赛作品、2、自制短视频或图片简介3、作品设计理念说明书,说明书字数不低于300字。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
三等奖3个,优秀奖30个另有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人气奖1个

提交方式
10月21日前各参赛团队将作品发送至1244759334@qq.com

2019/12/24 23:47:3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