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校园礼仪讲座


10月29日,为了学习优秀礼仪,构建大学生良好人际关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笃学书院先锋学习会在博雅楼D栋201课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校园礼仪讲座。



  此次讲座以校园礼仪为主要内容,讲座分为课堂教学、现场指导两个环节。本次礼仪讲座是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课堂教学环节由陈维康老师主讲,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回答,表现出对礼仪知识强烈的渴求,每一个细小的知识点都不放过。现场指导环节,陈维康老师对举手上台的同学的仪态举止进行了调整和训练。大到走路步态,小到站立时手指的摆放,无一不做出了细致而耐心的指导。指导结束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更有收获新知识后由衷的欣喜。



  最后,林松娇老师总结发言:这次活动通过讲座这一方式学习党的精神,到场的同学们都展现了笃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勤学好问的学习精神。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去
弘扬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
此外,希望同学们用新媒体资源,用新颖的方式好好学习我们党和国家的理论方针政策,用自己的行动把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在国家的发展道路上散发出更多青春的光彩!

2019/12/24 23:26:47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