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


      11月5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以“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员初心,谨记青年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笃学书院辅导员谭永念老师与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上,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讨论主题各抒己见,进行了思想的交流。谭永念老师表示,发展对象经过专题培训后,思想得到了一定的升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我们一辈子的信仰,是实现理想目标的动力;我们也要放大“初心”,跟着时代步伐,实现初心这个远大的梦想。同时,谭永念老师指出发展对象,不仅要遵循初心,还要提升综合自身能力;学会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

此次讨论会的举行,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使他们能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2019/12/25 20:41:29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