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笃学书院第98期入党积极分子备考党试动员大会


为了能够正确引导笃学书院党校学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意识,增强党的知识,积极进取,能够有方向地进行备考,顺利地通过党校结业考试,笃学书院先锋学习会特此于2019年11月20日17:20在博雅D201教室举办笃学书院第98期入党积极分子备考党试动员大会。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郑晃任同学发言中说到
,党试并不难,难是难在同学们能否每天都可以坚持理论学习,能否在行动上、思想上有所付出,能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由林松娇老师总结发言并提到
,作为一名先进分子,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看齐,在成为一名党校学员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从意识里认识自己,从新定位好自己的方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意识。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段时间好好温习,到最后都能够顺利地通过党校考试。



  最后,全体考生进行党试考核诚信宣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所有的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9/12/25 20:50:50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