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不忘初心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4月9日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不忘初心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支部书记朱青,支部委员林松娇、李健碧,教师党员陈婷、谭永念、邹紫辉、钟磊、卢天瑶、陈维康以及14名学生党员。

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抗“疫”面前不分你我。在支部书记朱青简洁凝练的开场致辞后,分别从疫情情况,防控重要指示,初心不变、使命在肩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么做这4个模块来讲解,并请师生党员们分享了在抗“疫”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以及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们陆续地发表了,在疫情期间的见闻感受,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们与老师开展云学习的情况,教师党员们讲述了战“疫”期间各地先锋模范事迹以及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朱青作出了总结发言,号召师生党员们,在完成师生教学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书院学校开展的党建活动,不忘初心做表率,为这场战“疫”贡献属于我们岭南师生学子的一份力量。


2020/4/12 14:36:45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