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书院

笃学书院文化建设


笃学书院成立于20196月,寓意“笃而求知,学而常思”。为进一步促进院内文化建设,展现书院文化风采,传承书院文化精神,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院内学生,响应学院打造“互联网+文创”为特色的社区,将时代潮流融入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中,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理念,学院成立了学生事务中心。



  图一:学生事务中心坚持便捷、高效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学生事务中心的统筹协调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书院的管理水平,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推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发展。学生事务中心内设学生证补办、失物招领,校外兼职夜间晚归、申请物资、图书借阅,请假以及申请课室等
7个窗口。





  图二、图三:为了给院内学生提供温馨的文化交流所、浓厚的学习气息和便利的生活条件,学生事务中心组建了
“学习角”。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学习、工作、讨论、交流以及阅览图书等。



  图四:
We are a family”,小小的照片墙上粘贴着许多关于笃学书院的活动纪实,勉励我们要“创新展望、放飞梦想”。

  学生事务中心的建立,将为笃学书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生活环境。在朝夕相处中,师生们互相切磋学问,增强了师生交往,密切了师生关系,为学校和社会培育了德才兼备的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12/25 8:45:11

联系我们

Contact

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校区::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

招生电话(广州):(020)22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