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财贸经济学院召开“5+3”双创实践基地启动专项会议

为了能够更好的开展学院“5+3”项目落地实施,让项目团队能够充分了解和认识双创实践基地的功能和作用。12月8日18:00时,财贸经济学院“5+3”双创实践基地启动专项会议在清远校区崇礼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双创实践基地的全体学生成员、财贸经济学院郎东梅执行院长,项目指导老师邢金虎。会议由邢金虎老师主持。

我院“5+3优秀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线上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我校“5+3 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评选工作,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育出更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项目和团队。6月11日,我院两个优秀项目路演展示活动,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财贸经济学院教师代表,18、19级学生和20级新生代表180余人。会议由创新创业负责人邢金虎老师主持。

【最新】我校关于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预通知

2020年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即将在6月举行,为展示我校师生的优秀项目,为学校争得荣誉,现决定在4月-5月举行校内赛。比赛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喜报||财贸经济学院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

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我院学生在"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亚马逊赛道中获得二等奖

2019年11月30日,由“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提供场地支持,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一带一路”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亚马逊赛道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

抓落实、重实效||创新创业公共实践训练中心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13日,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清远校区崇礼楼创新创业公共实践训练中心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财贸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郎东梅主持,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翟树芹、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喜讯

 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协办,以证券行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2019年5月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模拟大赛主要是

7 条信息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条信息/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