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迎接示范校验收——财贸经济学院再次召开示范校验收冲刺阶段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迎接示范校验收复核,做好“说课、说专业”工作。2019125-6日,财贸经济学院在科技中心A606举行教师“双说”提质测评活动,全体专业老师参加。财贸经济学院郎东梅院长、刘晓钰副院长全程指导督促,对每位教师说课内容、语言表达、礼仪规范、逐一把关,督促整改。测评结束后,郎东梅院长对全体教师再次进行示范校验收冲刺阶段动员大会,确保每位老师都能听懂、听进、狠抓落实。

 

 

 

示范校验收冲刺阶段推进会现场

 

会上,郎东梅院长再次强调了示范校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抢抓时间、真抓实干、鼓足干劲、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验收工作中。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全面展示、完美呈现我院丰硕成果,以最优异面貌迎接专家进校检查。

郎东梅院长强调,每位教师必须熟读示范校建设与高职教育50问,了解我校示范校建设进程、教育理念和改革成果。全体老师必须带牌上岗,时刻注意仪容仪表,在教学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教学姿态,按照课程规范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注意校园卫生、上课课堂卫生、课室走廊卫生,确保优美校园环境。

 

我院教师“双说”提质测评现场

会后,我院颜瑶章、陈丽老师作为我校文科专业代表,参加了7号下午专业说课展示。颜老师和陈老师,以最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姿态、标准的课件,完美的展示了专业说课,获得领导和观众一致好评,台下掌声不断。

 

颜瑶章老师展示《商业银行业务》课程

 

陈丽老师展示《会计信息化综合技能训练》课程

 

这次推进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我院师生敲响了冲刺验收的战鼓,吹响了总攻坚的战斗号角。财贸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必将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2019/12/13 14: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