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创新 共建双赢促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速专业建设转型升级,12月11日,京东(成都)客户服务中心校园生态负责人金星星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在广州校区茶艺馆召开。财贸经济学院郎东梅院长、刘晓钰副院长参与会谈。


此次深入洽谈,为共建我院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打下良好基础。该产教融合项目采用京东真实项目进行教学运营,学生上课即是上岗,要把企业搬进校园,促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特色教学。通过开展订单培养及全员轮岗轮训教学模式,为我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就业平台。

双方就校企共同人才培养、共建校企人才资源库、创建校企公共资源库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研究、细化,促使产教融合基地尽快落地。 

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融合与对接,助推了专业建设转型升级,为我院探索校企的产、教、学、训、研五融合新模式以及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共赢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学生技能的提升和今后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刘晓钰

文:沈阳




2019/12/25 9: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