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经济学院顺利开展ITMC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系统培训

为了能顺利开展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系统这门课,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诚邀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培训经理陈奕欣到清远校区开展ITMC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系统培训,财贸经济学院在郎东梅执行院长的带领下当天无教学任务老师均到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培训经理陈奕欣从网点客户服务实训系统、网店开设装修实训系统、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实训系统三个模块透彻地跟老师们进行了培训,老师们就各模块的授课方式和使用操作方法跟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随着互联网发展与成熟,电子商务也在最近几年高速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参与市场竞争,正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一个共识,同时电子商务课程也成为学校培养学生的基础课程。财贸经济学院也电子商务基础类课程纳入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中。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使我院教师对电子商务的综合技能有所了解,也为后期电子商务课程的开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及师资力量。


图文:陈文辉

编辑:陈文辉

审稿:刘晓钰

2020/11/30 23:29:17